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喜讯: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夺得“战马”福建高校3V3篮球赛殿军

发布时间:2022-06-26阅读次数:396

6月25日,2022年战马福建高校3V3篮球赛暨“战马”篮球挑战赛省总决赛在福州大学城师大潮街新军曼巴球馆开球,16支从各分站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球队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我院男子篮球队在教练组卓佳老师和涂文明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比赛,经过分站赛和总决赛的奋勇拼搏,夺得了福建省殿军(第四名)好成绩。

作为福建高校3V3赛事,战马已成功举办3届,该赛事现已成为福建高校最具影响力3V3篮球比赛之一。与前两届赛事相比,今年的比赛无论办赛规模,还是参赛球队水平都创造了历史新高。比赛分站赛自今年6月1日开赛以来,参赛球队超过300支,累计有1500多名篮球爱好者参与其中,赛事覆盖范围遍及福建7座城市16所高校。包括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农林大学等多所强校参加。

据悉,我院男篮在6月7日的分站赛中从16支参赛队伍中夺得分站赛冠军,并获得参加福建省总决赛的资格。在6月25日总决赛的小组赛上,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分别战胜了闽南科技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惜败福建工程学院1分的成绩以小组赛C组第二的成绩出线。淘汰赛阶段,院男篮先是力克福建商学院,随后在半决赛与三四名争夺战中惜败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的两支队伍后,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赛场上,教练和队员们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附:院学生男子3x3篮球队名单

教练组:卓佳    涂文明

球队经理:

余鹭娟(经济管理系2019级)

易婧(人文与艺术系2019级)

球员名单

蔡振雄(土木工程系2020级) 张嘉鑫(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20级)

赖禹博(传媒与设计2021级) 庄栋腾(建筑系2021级)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