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科研管理

关于做好2022年度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有关项目结题及撤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9阅读次数:1300

各系、各部门:

根据闽教20223号的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22年度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有关项目结题及撤销工作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项目结题。2017年、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择优支持计划和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项目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项目,2018年高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创新团队、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选题资助计划、中青年理论人才资助计划项目等立项项目以及2019年后立项的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达到结题条件的。 

2、项目清理。2017年、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择优支持计划和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项目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项目,2018年高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创新团队、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选题资助计划、中青年理论人才资助计划项目以及2019年以后立项的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立项项目超过项目执行年限,未申请结题或未达到结题条件的课题,原则上将予以撤销

3、本年度将开展2次结题工作,分别为5月和10月,逾期未提交视为放弃结题申报。

4、本次结题最终无需提交纸质材料。须报送的电子材料有:(1)结题汇总表(excel文档),以“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的规则命名;(2)结题报告书(word文档),以“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的规则命名;(3)结题报告书(签章扫描版,PDF文档)和佐证材料扫描件(PDF文档),包括财务决算表、论文及其他材料)。以上材料应置于同一文件夹内,并发送至邮箱693216593@qq.com。结题汇总表与结题报告书可由通知附件下载。

5、因各专项结题要求不同,结题报告书封面及结题汇总表相关栏目均应标明项目所属专项,否则一律按非专项结题要求予以审核

 

6、结题材料20225月19前报送院科研办

科研办公室:周莹,693216593@qq.com0591-83721357。

 

 

附件.docx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科研办

二〇二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