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7阅读次数:1034

513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表彰大会在科报厅隆重举行。院领导陈为旭何希耕雷晓明翁德顺朱敏琛林行,各系系主任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各系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雷晓明主持。

 

1_鍓湰.jpg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林行副院长宣读了五四表彰决定包括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20年度全国百强校媒”获奖团队、校十佳共青团干部、院“向上向善好青年”、院五四红旗团委、院五佳大学生、五佳共青团干部、院杰出团队、校院五四先进集体及个人、院十佳团支部立项荣誉。随后,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6_鍓湰.jpg

 

7_鍓湰.jpg

 

人文艺术系潘超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历程,分享了其与至诚合唱团共同成长的难忘经历,并勉励学子们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向上向善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校十佳共青团干部荣誉获得者经济管理系陈奕璇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号召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一起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2_鍓湰.jpg

 

3_鍓湰.jpg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他学院全体青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江学院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勉励至诚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诠释五四精神新时代意义,为学院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他号召学院青年师生坚定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坚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练就更为高强的追梦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4_鍓湰.jpg

 

大会最后,与会全体团员在团旗前共同宣誓并齐唱团歌。

 

    5_鍓湰.jpg

 

(院团委 供稿)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