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人才招聘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19年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1-28阅读次数:13905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于2003年7月,由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共建高校、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福州大学为主体举办,并按新机制、新模式运作,实施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的高等学校。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诚信记录,没受过任何处分;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强,服从分配,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2018年修订)》要求

4.全日制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毕业生,并应该熟悉《形势与政策》和《思想品德修养》等相关思政课程

5.年龄要求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岗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行政秘书岗位

数量:1名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1282019年1220

2.须提交的材料:

1)《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应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见附件),加贴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包括各层次毕业证、学位证书或其他认证证明)

5)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

6其他招聘条件中要求的、与岗位条件相关的、能说明自己专业技能水平证明材料、业绩成果等复印件。

上述材料纸质版请统一A4纸大小、左侧装订;上述材料电子版及扫描件打包压缩后统一发电子邮箱,邮件标题命名为:应聘教学行政秘书+姓名。

3.报名方式

应聘者须于2019年12月20日24:00前将上述材料通过快递邮寄和电子邮箱的方式达学院人力资源部。以快递和邮件达时间为准,逾期报名者视为不符合条件;未按要求提交材料或材料不齐全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二)资格初审

 学院对已报名的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即参加考试人员)、考试时间及地点,在报名时间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通过个人报名邮箱或电话进行通知回复。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并确保所留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保持畅通。

(三)考试及心理测试

考试采取面试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心理测试按相关规定集中统一安排。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相关的知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四)体检

1.根据考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福建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执行。

2.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终止参加应聘资格

(五)资格复审

学院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资格复审,按照报名岗位要求审核相关证件原件与复印件

)公示和聘用

经研究确定的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确定聘用人选,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四、待遇

被录用人员与学院签订劳动聘用合同,聘期三年,享受院同类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等待遇。

、联系方式

聂老师,电话0591-83788602

高老师,电话:0591-83750201

  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北门行政办公楼二楼人力资源部。

  编:350002

电子邮箱:1804223794@qq.com

、其他事项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应聘人员应对提交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应聘者参加应聘所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3.本次招聘工作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纪委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1-83707756 (纪委办) 

4.本次招聘工作解释权归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所有。

附件: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应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2019年11月28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