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我院召开2019年赴澳Tesol研习团行前准备会

发布时间:2019-04-24阅读次数:1487

4月19日下午,我院2019年赴澳Tesol研习团行前准备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雷晓明副书记朱敏琛副院长外国语系学生工作处、外事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及赴澳Tesol研习团17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外事办公室严敏如主任主持会议,并为研习团师生讲解了此次研习的行程安排,特别强调了行前物品准备、赴澳入境申报和在澳期间个人安全等有关事宜。

雷晓明副书记朱敏琛副院长在会上讲话。雷晓明副书记对研习团师生强调了政治纪律、生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期望研习团师生在尊重他国文化习俗以及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充分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个人素养和积极的精神风貌朱敏琛副院长叮嘱研习团师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利用在澳研习机会,努力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外国系沈杏轩副主任和陈娟副主任代表外国语系在会上提醒研习团师生应心怀感激潜心研习,注意人身安全并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确保研习任务顺利完成。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