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科研管理

转发关于认真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 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3阅读次数:9488

   各系、各部门:

现将《关于认真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 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教科规〔2017〕1号)转发给你们,通知网址http://www.fjedusr.cn/html/lm06/4106.html(含附件下载),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填报申请材料。报送的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采取“一夹5”的方式,即5份活页叠夹在1份申请书内,与另外1份申请书一并用纸质标准文件袋装好一项课题一袋,每袋正面贴上《申请书》的封面《申请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2)申报汇总表电子版(申报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的应填投标材料汇总表”) 项课题的申请书、活页电子版分别姓名+申请书姓名+活页格式命名并将材料(含申请书、活页、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49586746@qq.com。上述所有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17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潘馨,   联系电话:0591-83775659

 

 

院科研办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三日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