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人才招聘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16年安保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1-21阅读次数:9510

学院因发展需要,现向社会招聘安保人员若干名。招聘方案公布如下:

一、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思想品质好,能吃苦耐劳,无不良记录;

2、男性,身体健康,身高1.70米以上;

3、初中及以上文化,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

4具有敏锐的洞察能力,机智、心理素质高;

5、退伍、退役军人,大中专毕业生,有保安相关资质者优先。

二、岗位要求

1、上岗人员必须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尽职尽责,严格尊守法律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准时上岗,不得擅自离岗;

2、不得和他人闲谈,及时做好来客来访登记,进出校园机动车辆要有学院发放的车辆通行证方可通行,严格把关,禁止无牌、超标摩托车电动车进校园;

3、禁止闲杂人员、推销商品人员进入校园;

4、凡来访人员、学生家长,须问清情况填写来访登记单,征得有关人员同意后,方可放行;

5、门岗实行四班三运转轮换上岗制度,交接班要按时到位,确保24小时有人在岗;

6、严格检查出校门的公物与物品,无出门条,不得放行;

7、门卫人员因工作失职,造成学院财产损失或人员伤亡,需承担相应责任。

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将报名表以及身份证扫描件电邮至1804223794@qq.com或将纸质版报名表及身份证复印件直接投至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力资源部应聘者应如实填写报名表,并准备相关材料以备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11月30日;

报名联系方式:陈老师0591-87893335,潘老师0591-83788602。

 

    附件: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应聘安保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州大学至诚学院

 20161121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