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关于朱祖平院长赴德国研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6-05-18阅读次数:5773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16年福建省本科高校领导办学治校能力高级研修班的通知》(闽教办师[2016]3号)及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文件(闽政外管[2013]44号)要求,我院决定派朱祖平院长赴德国研修,并进行事前公示:
    一、团组成员:

朱祖平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院长

    二、时间:2016年9月,为期21天

    三、目的地:德国

四、任务:

研修主要内容有德国高等教育体系和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德国应用技术大学人才培养机制、专业设置、课程设计和专业认证等德国高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等以专家讲座、课程研修、主题研讨、案例分析等方式,实地走访德国高校,与学校业务管理部门负责人、教师、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并撰写研修报告。

五、经费来源:

研修所需费用由省教育厅“三项计划”专项资金补助5万元人民币,其余不足部分由我院承担。

 

公示期限:2016年5月18日至5月24

联系电话:0591-83601170、0591-83777330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2016年5月18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