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麦克•波奇老师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4-12-10阅读次数:2309

 

128,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法律会计金融系学术主管麦克•波奇、招生办中国代表山姆•黄一行到访我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并讲授示范课。我院院长朱祖平教授、副院长朱敏琛教授、副院长林行老师、外事办主任严敏如老师和外事办林舒老师一同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合作办学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广度,丰富合作形式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力图在已有商科专业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工科专业的合作。

麦克•波奇老师此行于机北201教室为我院学生讲授了一堂名为《Issues in Finance》的示范课。在将近1个小时的纯英文授课过程中,波奇老师深入浅出的阐述了金融领域的重要基础知识,辅以若干金融市场实时数据进行例证,现场学生均充分感受到原汁原味的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商科专业授课方式。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