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科研管理

转发福州大学科技处关于做好2014年下半年资助省属高校科研专项(JK类项目)、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1阅读次数:5688

 

各有关单位:

2014年下半年资助省属高校科研专项(JK类项目)、教育厅科技项目结题工作已经开始,请通知你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题工作。根据《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请各到期项目负责人认真对照原《申请书》和《合同书》的研究内容、技术指标和成果提供形式等,及时办理教育厅科技项目总结手续:

1、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并打印《福建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研究工作总结》一式两份,论文复印件(至少有一篇标明项目资助号)等相关材料一式一份(论文复印件附在一份《工作总结》后一并装订);经所在学院审核并在第5院所意见栏填写意见,签字并盖章后由学院统一交到我处;财务决算表需到计财处审核并盖章。

2、若项目因客观原因无法按期结题,需填写《福建省教育厅科技项目年度进展情况表》并提出书面延期申请报告,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交我处;没有按时办理总结手续且未提交延期申请报告的项目将视为自动中止课题,不能申请之后的福建省教育厅科技项目。

3、项目总结材料和项目进展情况表提交截止时间为925

4、相关表格下栽:科技处资料下载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研究工作总结》

联系人: 林巍   电话:22865521    办公地址:新校区行政北楼东319

 

         科技处         

  2014年9月11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