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至诚论坛第4期暨“自信至诚”学生论坛第2期:从至诚走向美国

发布时间:2014-06-18阅读次数:5319

 

  : 从至诚走向美国

  宾:留美学生——林梦楚、江炜健、吴昊

  间:2014619   19:00

  :至诚学院科报厅

嘉宾简介:

    林梦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0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2011年,通过学校合作办学项目前往美国南阿拉巴马州立大学攻读计算机专业,并于2012年顺利毕业。2013年转学到阿拉巴马大学攻读数学专业金融方向研究生,将于2014年毕业。在研究生期间,积极参加志愿者组织,常常利用空余时间在美国当地小学教小朋友外文和中国文化。

    江炜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0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2012年,通过学校合作办学项目前往美国南阿拉巴马州立大学学习。20135月,在取得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本科学位的同时获得南阿拉巴马大学本科学位。20136月,获得南阿拉巴马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的录取资格与研究生奖学金。目前,正在攻读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学位。

      昊,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0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2010年参与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与美国南阿拉巴马州立大学的“2+2+1”合作项目。2012年,通过学校合作办学项目前往美国南阿拉巴马州立大学学习。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八日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