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至诚论坛第3期暨“自信至诚”学生论坛第1期:成功,不问出处

发布时间:2014-05-29阅读次数:5224

 

  : 成功,不问出处

  宾: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微软创新团队

  间:20140529 19:00

  至诚学院科报厅

团队简介: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微软创新团队是由我院计算机工程系的林成凡、金勇辉、林意泓以及材料工程系卢森等同学组成,该团队主要由我院副院长、计算机工程系主任朱敏琛副教授指导,负责技术和平台资源的支持。计算机微软创新团队面对全国高手林立的微软创新杯比赛,依旧信心满满、屡建奇功、频频获得大奖。正是他们的实力与魅力,该团队还先后吸引了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葛卓琛同学、刘仁俊同学,以及上海交通大学牛牧青同学也加入其中。

     计算机微软创新团队连续三年参加了Imagine Cup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2012年,这支团队荣获微软“创新杯”中国区总决赛一等奖;2013年,获微软“创新杯”中国区总决赛特等奖(中国区第一名),并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世界总决赛;2014年,该团队一举夺得微软“创新杯”中国区世界公民组特等奖一项和中国区游戏开发组一等奖一项。

这支团队梦想用科技解决社会问题,微软“创新杯”大赛给予了他们实践梦想的平台。2012年比赛中,团队推出了检测脑电的装置为智障儿童提供康复治疗;2013年比赛中,团队用创新思维借助肢体的活动和体感游戏来帮助智障儿童完成进一步的康复治疗;2014年比赛中,团队利用Windows Phone 8 手机和Azure云平台来进行地震后的应急救灾和通讯恢复。团队的杰出作品连续三年受到专家和领导的高度赞赏。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