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我院为10位即将出国学习深造同学举行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2-24阅读次数:8809

随着我院国际化开放办学步伐的不断迈进,我院赴国外进行学习深造的学生人数也逐步增多。近日,我院有10位同学顺利取得签证,将于近期赴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南伊利诺伊斯大学及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等地学习深造。分别为:2011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吴仙伟、20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金宏宇、2011级土木工程专业李雨笛、2012级安全工程专业李昊阳、20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葛莉莉、2011级软件工程专业林婷等6位同学赴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学习深造,2010级建筑学专业林伟同学赴美国南伊利诺伊斯大学学习深造,2012级应用化学专业陆雨凡同学赴美国俄勒冈州大学学习深造,2012级生物技术专业倪旻、201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程芝兰2位同学赴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学习深造。

1221日下午,学院为这10位即将出国留学深造的同学举行了欢送座谈会。福州大学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韦建刚处长,我院院长吴秋明教授、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为旭研究员、副院长朱敏琛副教授、生物工程系主任林娟教授、建筑系主任申绍杰博士、培训部主任高建生老师、学生事务部主任涂文明老师、各相关系辅导员、培训部老师一同参加了欢送座谈会。座谈会上,福州大学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韦建刚处长发表讲话。他介绍了福州大学的外事工作情况,并对我院国际开放办学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韦建刚处长还就同学出国期间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吴秋明院长、陈为旭专职副书记、朱敏琛副院长等院领导也表达了对3位同学的殷切期望,希望出国的同学能充分利用本次的交流机会,加强英语学习、刻苦钻研学业、积极参与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为学院争光。院领导还就出国期间有关注意事项对同学们给予了温馨提示。其他几位领导、老师也对3位同学表达了关心和祝福,希望他们常与家长、学校联系,努力学习,争取学有所成。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