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美国特莱恩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3-11-14阅读次数:9767

1113,美国特莱恩大学校长厄尔布鲁克斯、国际事务副校长斯蒂文•沈一行到访我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我院院长吴秋明教授、副院长朱敏琛副教授、院长助理兼两办主任林行老师、培训部主任高建生副教授、外事办副主任严敏如老师及培训部老师等一同接待了来宾。

 

当天上午,双方在地矿楼一楼召开校际合作具体事宜洽谈会。洽谈会上,吴秋明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学院规模、师资力量、办学质量水平及对外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美国特莱恩大学厄尔布鲁克斯校长、斯蒂文•沈副校长也分别介绍了特莱恩大学的办学各项基本情况。双方随后就合作办学项目、教师互访、学分互认、学生语言能力要求及语言学习问题、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共识,并约定尽快签署合作协议。

 会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厄尔布鲁克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的琴房、图书馆、创新中心、学生第一实验实训中心等地,深入了解我院办学情况。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