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美国南伊利诺伊斯大学应用科学与艺术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3-10-22阅读次数:6082

1021日,美国南伊利诺伊斯大学应用科学与艺术学院院长王飓安教授、应用科学与艺术学院建筑学院主任沃尔特·温德勒教授一行访问我院,深入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当天上午,我院在地矿楼一楼召开座谈会,欢迎美国南伊利诺伊斯大学应用科学与艺术学院院长一行。院长吴秋明教授、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为旭研究员、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雷石宝老师、副院长唐艳枫副研究员、副院长朱敏琛副教授、院长助理兼两办主任林行老师、建筑系系主任申绍杰博士、培训部主任高建生副教授及计算机工程系、建筑系、培训部有关负责老师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吴秋明教授代表学院向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及对外交流合作的情况,表示期待增进与两校间合作;美国南伊利诺伊斯大学王飓安院长、沃尔特·温德勒主任对我院的热烈欢迎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我院孙洋川与陈晓倩两位同学在南伊利诺伊斯大学的学习情况,希望进一步拓展两校合作,有更多专业进行对接合作。双方还深入交流了建筑学专业研究生合作培养有关事宜及两校学生合作开展课题设计等事宜。会上,吴秋明院长还代表学院签订了与美国南伊利诺伊斯大学合作协议。

座谈会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随后,代表团一行还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建筑系、博学园等地。当天下午,美国南伊利诺伊斯大学应用科学与艺术学院院长王飓安教授还在科报厅为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带来题为《计算机的巨大挑战与成功的关键》的讲座,应用科学与艺术学院建筑学院主任沃尔特·温德勒教授在图书馆音乐厅为建筑系学生带来题为《21世纪的建筑教育》的讲座。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