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科研管理

我院获福建省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两项

发布时间:2010-09-01阅读次数:6107

2010年度福建省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评选日前揭晓,我院副院长兼计算机工程系主任朱敏琛副教授、计算机工程系副主任张莹副教授、黄昉菀老师主持的《“创新、创意、创业”型IT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和建筑系主任申绍杰博士主持的《建筑学专业双师型STUDIO教学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获省教育厅批准立项。

本类项目为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鼓励和支持高等学校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服务,以我省紧缺的工程技术类、高新技术类、经营管理类人才需求为重点,组织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综合改革,在教学理念、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创新,努力形成有利于多样化创新人才成长的培养体系,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

特此表示祝贺!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