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我院积极备战福建省大学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06-08-09阅读次数:4767

     四年一届的福建省大学生运动会,将于8月9日在福建师大新校区揭幕。这是2008北京奥运会前我省体育运动的一项重要赛事。我院派出了强大阵容参加本届大运会,这是我院首次组团参加此类体育盛会。3月初,我院各项目相继组队,并相继进入了系统积极的备战训练阶段,学院领导对此也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充分的支持。
     暑假开始以后,我院大运会各支队伍进入封闭集训阶段。学院领导十分关心运动员们的饮食起居,多次向负责人员了解情况,帮助训练的老师和同学及时解决遇到的难题,让运动员们安心训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大运会的到来。此外,学院还为每个项目运动员发放了专业训练服和比赛服、钉鞋等等,希望他们以专业的设备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
     随着比赛时间的日益临近,我院各参赛队伍的封闭训练也到了后期修整阶段。目前,各支队伍都作好了充分的迎战准备,也都对取得好成绩充满信心。截至8月8日我院大运会男篮、女篮、男足、游泳、田径、健美操、武术七支代表队全部进驻福建师范大学新校区准备比赛。相信,全体代表团成员几个月的辛勤付出一定能换来赛场上的硕果累累。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