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转发福州大学《关于安全用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4-12阅读次数:5122

关于安全用电的通知

各学院、单位:

      近期气候逐渐转暖,各单位用电量不断加大,为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请各学院、单位认真做好防火安全工作,落实岗位责任制,切实贯彻“谁主管谁负责”,加强宣传和检查工作,确保教学、科研、生产和生活安全。请各学院、单位做好以下工作:

      一、做好用电设备的检查,确保设备的完好。要认真做好对试验仪器、生产设备和电源开关设备的检查,严禁使用带故障的仪器和设备。 

      二、近期我校发生数起因使用空调、电脑而引发的火险,特别是在学生宿舍发生因使用电脑和伪劣电器引发的火险严重危害学生的生命安全。请各学院加强对学生的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要规范用电,严禁使用伪劣和超标准(规定)的电器,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三、在使用用电设备和仪器时要有人看守,要做到设备、仪器在工作时人不离开,人走要切断电源并认真检查后才能离开。

 

 

  福州大学保卫部            

二○○六年四月十二日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