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关于第一届羽毛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3-16阅读次数:5908

比赛的目的:随着我院的不断壮大,我院不乏羽毛球的爱好者,更不乏有实力者,故借此机会来活跃学院的羽毛球运动气氛,也为学院发现些羽毛球人才,更为广大热羽毛球这项运动的同学提供平台,进一步壮大我院体育队伍,更好地备战学校的比赛。
比赛时间:2006年3月底4月初(两天)
比赛地点:校化学化工学院
比赛形式:以辅导员为单位组队参加,每位辅导员各出一队(5~8人)。每队根据抽签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的角逐,每个项目打一场(三局两胜制),以五场三胜淘汰制决出四强。每位辅导员队中提供一名负责人,负责本队的组织工作。
比赛规则:
1.比赛顺序: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2.开局掷球: 比赛前由裁判掷球,羽毛球头部朝向的一方将选择先发球或先接发球;羽毛球尾部朝向的一方将选择一个场区或另一个场区。
3.计分:一场比赛以三局两胜定胜负,只有发球方才能得分, 双打和男子单打先得15分的一方胜一局;女子单打先得11分的一方胜一局。14平(女子单打10平)时,先获得14分(女子单打10分)的一方,可以选择本局加赛2球或3球先到者胜出,这一选择只能在规定分数第一次出现,下一次发球发出前作出。
4. 交换场区:一局结束,下一局开始时交换场地及发球权。第三局比赛中,当领先的一方得分为11分一局的6分或15分一局的8分时,双方应交换场区。
5.单打和双打及其他规则由裁判赛前强调。
比赛期间,一切以裁判判决为主,如有疑义可向当场赛会组委会成员提出。
负责人职责:
    请各队负责人在收到辅导员通知后立即与赛会组委会取得联系。
比赛前:负责与赛会组委会保持联系,并组织好本队训练。
比赛时:负责组织本队队员提前15分钟到场准备比赛。
抽签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奖品设置:前三名颁发的锦旗及一定奖励。
赛会组委会负责人名单和联系方式
院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游娟13799428504
院羽毛球队:吴东13600853816   陈俊裕13805022415
主办: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承办:至诚学院羽毛球队 
                                 协办:05信息工程专业
2006-3-13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