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创节约型校园,从我做起”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6-01-01阅读次数:5705

亲爱的同学们:
     积少成多,聚沙成塔,举手之劳,大家受益,为结合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和响应国务院颁布的《关于做好建设节约型社会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04级汉语言团支部现向全院同学发出“创节约时代,展青春风采”的倡议:
      一、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崇尚节约光荣,营造校园氛围,做到身体力行,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素质。
      二、滴水不失,珍惜并合理利用水资源,适量使用洗涤用品,洗刷不用常规水,合理循环用水,避免浪费。
      三、寸纸尽用,尽量少用餐巾纸,多用手绢和抹布,纸张尽量两面使用,做到纸尽其用。
      四、节约用电,做到人走灯灭,人走机停,离开宿舍时,切断电源,避免“白昼灯”,“长明灯”以及“电脑空运行”。
      五、生活节俭,不盲目攀比,不浪费粮食,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做到合理消费,适度消费。
      六、增强环保意识,大力开展废电池及各类纸张及废品的分类回收利用,积极参加环保志愿活动等。“强本而节用,则天不能贪”。为国,为家,为了生活的美丽长存。亲爱的同学们,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勤俭节约,用心营造这支独特美丽的校园风景线。“举手之劳,世界因你而清新多彩!”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04级汉语言团支部
                                            
                                                                           2005年11月1日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