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我院欢送郑政权同学光荣应征入伍

发布时间:2006-01-01阅读次数:4799

12月10日上午,我院在院两委办公室为郑政权同学举办了一场欢送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刘启焱老师、院团委书记、学生事务与发展部主任黄阿火老师、院学生事务与发展部副主任林东伟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林行老师和何语林辅导员,院两委主要学生干部、国旗护卫队的学生干部与04环境专业的全体班委也参加了欢送会。据悉,郑政权同学是我院第一位应征入伍的大学生。
欢送会上,林东伟、何语林等老师和各位学生干部分别发言,对郑政权同学表示祝贺。林东伟老师还向郑政权同学传授了一些在部队工作和生活的经验。最后,刘启焱老师代表学院为郑政权同学献上了鲜花和礼物,并作了讲话,他对郑政权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和衷心的祝福,希望郑政权同学在部队扎扎实实服役,把在学院的优秀表现带到部队,争取更优异的表现,为部队、为学院争光,并与学院、与同学们保持密切的联系。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与郑政权同学合影留念。
第二天上午,在同学们的锣鼓声中,郑政权同学踏上了征途。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