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记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刘启焱给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做报告

发布时间:2006-01-01阅读次数:6442

 
12月16日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启焱老师在科报厅给我院第四、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做专题报告。
刘书记从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正确入党动机谈到“为什么要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各方面向我们诠释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首先,能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关系到一个政党的前进方向、一个人成长快慢及能否成为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等问题。其次,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在长期的学习,实践以及不断地进行自我修养锻炼的过程中逐渐形成的,不仅要在平常的学习与工作中打好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思想理论基础,还要注重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培养。再者,要积极投身于共产主义实践、在实践中加强党性锻炼,加强对共产主义的认识,不断强化自己的入党动机。最后,要主动靠拢党组织,争取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帮助,用正确的入党动机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
最后,刘书记自动告诉大家,作为积极要求入党的青年学生应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做到:认认真真学习、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奉献,把入党作为继续前进的起点,争取一辈子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林丹)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