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我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院党总支书记吴平祥老师做开班动员和首场讲座

发布时间:2006-01-01阅读次数:5097

12月8日晚,我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科报厅开课了。这期培训班有今年上、下半年两次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我院党总支书记吴平祥老师给同学们作了开班动员。
吴平祥书记指出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和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之后,我院开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与前三期明显不同的是此期入党积极分子的规模迅速壮大,人数达四百六十多人。这说明我院要求上进的同学越来越多,也表明党的吸引力越来越大,越来越得到人们的拥护。吴书记要求我们要学会在平常的学习与生活中多关注党的发展;在学习党的知识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勤奋学习。独立思考,严于律己;要学会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学起、做起。
随后,吴平祥书记给我们的培训班做了第一讲。他介绍了自1945年到2002年不同时期党章对党的性质的不同表述,向我们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党章的性质逐步淡化“阶级性”强化“先进性”这一与时俱进的举措,鼓励我们应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林丹)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