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04汉语言团支部认真学习吴敏生校长回信

发布时间:2006-01-01阅读次数:5359

 
获悉吴敏生校长亲自给我班团支部书记林巧同学回信后,同学们异常激动。11月22日,在轻工楼603室,我院0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团支部组织所有同学认真学习了吴校长的回信,同学们备受鼓舞,深刻的体会到校领导对我们这次活动的关心和重视。他不仅对我们寄予了深切的厚望,充分肯定了倡议是切实可行的,而且也要求我们节约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让节约成为学校的一种校园风尚,让同学们自觉的把节约贯切于生活、学习各个方面。随后,院团委也发出通知,要求全院各团支部认真学习吴敏生校长的回信,积极参与“创建节约型校园”活动。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节约不仅是一种品质,一种美德,更是一种智慧,一种责任。我们04级汉语言同学随后开展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达成了共识,庄严地向大家承诺: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扎实推进创节约校园活动这项工作。
12月4日,我支部还在学校北门举行的“创节约型和校园”活动宣传展览中,校党委叶辉玲副书记观看了展览,对团支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12月5日下午,在团中央对我校增强共青团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督查中,团中央督导组和团省委领导都对该团支部的这项工作给予肯定,并为汉语言团支部题名留恋。(04级汉语言团支部)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