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一、 项目简介

学院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有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为目标。通过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的合作交流,建立教学科研合作平台,共同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提升合作办学层次。国际本科预科项目是在与美、加、英、日等国多所高校学 分互认、课程互认的基础上,共同实施"1+3+1"、“2+2+1”培养本科硕士人才的模式。

 

二、 项目优势

 名校举办  经验丰富

依托“211工程”福州大学师资、教学科研力量雄厚,与众多海外高校有长期教育交流合作经历。

 模式多样  省时省力

提供"1+3+1"、“2+2+1”等多元模式,语言学习同时加入专业学分课程,有助学生节省大量留学时间和费用。

 一流师资  创新课堂

课程学分中外互认,接受统招生同样教育,语言小班教学,真实还原英语国家学习环境。

 环境优越  管理严格

学院位于“魅力闽都,有福之州”---福建省会城市,地理位置优越;坐拥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内、高新技术转移海峡中心、省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文化底蕴深厚,学术氛围浓郁,环境优美。进修生与统招生同一校区学习生活,接受统招生一样的日常教学监督、考勤及管理工作。

 海外高校  优先录取

项目衔接院校均为我国教育部认可的海外院校。学生完成课程成绩合格,通过学分转移可优先获得海外衔接院校录取。

 

三、 部分合作院校

² 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

² 美国南伊利诺伊斯大学

² 美国特莱恩大学

²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

² 英国奇切斯特大学

² 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

² 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

 

四、 招生事宜

² 招生对象和要求:

应届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在本二线下50分以内、英语成绩90分以上;

² 报名提供:

1寸、2寸蓝底免冠证件彩照各5张;

身份证、高中学历证明原件复印件;

² 项目收费
国内学费:  48000/生/年(含专业课学习、专业外语辅导机构语言强化课程);  
国内住宿费:¥3000/生/年 

国外收费:   按海外学校收费标准收取。

² 招收专业:  金融、财管、会计、建筑学、计算机类、物流管理等专业 

² 招生计划数:50名 

 

五、 详情咨询

地址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培训部(地矿楼111室)

咨询电话:0591-87893385  18150808857(邱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