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喜讯:计算机工程系学子在福建省第四届“闽盾杯”网络空间安全大赛(黑盾全国大学生赛道)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6阅读次数:10

63日,福建省第四届“闽盾杯”网络空间安全大赛(黑盾全国大学生赛道)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我院计算机工程系网络安全俱乐部Green_Datura两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G0D_SSS队(成员:丁方和、林轩逸、李家鸿)获得二等奖,G0D_玛卡巴卡队(成员:丁黄卿、曾华镔、郑凌越)获得三等奖,计算机工程系黄巧云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该项赛事由福建省委网信办、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公安厅、福建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举办。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0个省、直辖市的157所高校、459支队伍参赛,包括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代表队。经过第一轮线上资格赛、第二轮线上CTF解题夺旗赛,40支本科组、高职组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线下决赛。本科组最终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