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中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6阅读次数:10

  2023518日,中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在东阶梯教室顺利召开。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巫升斌同志所作题为《学思想强党性---诚铸心学品牌》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总支成立以来基层党建工作的落实和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第四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稳固支部基础,挖掘并强化支部特色,将品牌活动提升高度,结合院省级实验室建设设想,进一步拓展活动思路,将精品活动做强做实。积极打造四总支---诚铸学风品质,打造心学品牌特色,为学院进一步建设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大会审议通过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选举产生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党总支第一届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任晔(女)、巫升斌、陈育栎(女)、陈艳云、陈锴。

  会后,中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巫升斌同志为党总支书记,陈育栎同志为党总支组织委员,任晔同志为党总支宣传委员,陈锴同志为党总支统战委员,陈艳云同志为纪检委员。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