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02阅读次数:10

5月29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怡山校区科报厅圆满落下帷幕。

大赛旨在深化学院双创教育改革,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励青年学子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才干。大赛启动以来,学院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全面落实了学院有关“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部署,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标。

经过精品项目筹备、项目推荐、材料审查、初赛网评等环节,最终遴选出30个项目入围决赛。决赛设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采用5+2的模式,每个参赛团队有5分钟项目展示时间和2分钟答辩环节。

决赛项目覆盖互联网、软件服务平台、绿色农业、机械制造、绿色环保、公益教育等多个领域。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产生金奖2项、银奖7项、铜奖10项、优秀奖11项、最佳人气奖1项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