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林行副院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暨共建创业(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7阅读次数:10

为深入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519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副院长林行、土木工程系主任杨艳,建筑系主任杨建华带队先后赴上海中福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福建省中泓筑业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并出席共建创业(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土木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海中福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总建筑师郭弢、结构总工宋进长、院长林林、负责人郑闽山、设计负责人卓发斌等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在深入沟通交流后,举行了至诚学院与上海中福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共建创业(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双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校企协同合作机制,共同搭建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平台,通过学生的实习实践来提升专业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福建省中泓筑业设计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长肖培源、总经理陈榕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了解了运营和管理状况双方举行了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合作签约仪式。该公司是由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08级校友肖培源、至诚学院中文系2008级校友陈榕炼共同创办,其中肖培源先生曾任至诚学院土木系专任教师。肖培源董事长表示对于土建行业学生的教育培养格外重视,热心参与土木系校友分会成立的相关事宜。我院校友陈榕炼总经理谈到了在至诚读书期间的创业故事,得到了母校的大力支持。林行副院长谈到要做好中泓筑业与至诚学院土木系在党建引领、校企联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将这种良性发展的趋势保持下去。

此次签约仪式确立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与上海中福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福建省中泓筑业设计有限公司创业(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合作关系,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有力保障,为至诚学子开辟了更广阔的就业前景,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