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传媒与设计系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6阅读次数:35

2023年5月15日,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传媒与设计系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东阶梯教室顺利召开。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吴迪同志所作题为《坚定政治信仰 培育时代新人》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传媒与设计系党总支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传媒与设计系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政治引领固基创优,抓班子带队伍,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党总支样板支部创建工作顺利推进2023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创历史新高,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等各类学科竞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大会审议通过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传媒与设计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选举产生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传媒与设计系党总支第一届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林逢春、王永菁(女)、吴迪(女)、张帆、张文春(女)。

会后,中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传媒与设计系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吴迪同志为党总支书记,林逢春同志为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永菁同志为党总支宣传委员,张文春同志为党总支纪检委员,张帆同志为党总支统战委员。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