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主题教育】陈为旭院长为传媒与设计系党总支和第一党总支师生上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3阅读次数:1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517日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传媒与设计系党总支、第一党总支邀请院长陈为旭为师生党员作了一场题为“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党课

陈为旭院长立足自身对新党章的所学所思所悟,从“什么要有党章”“为什么要学党章”“学党章要学什么”“如何学好党章”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了党的性质宗旨、主要主张以及党的理论和路线。他指出,党章集中体现了全党的智慧和全体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准则,也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作为党员,要不断学习党章中所蕴含的新理论、新知识、新观点、新内容和新思想,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把党章中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实体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本次主题教育党课集政治性、学理性、科学性于一体,全面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对新党章的理解和把握。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