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学习强国(2023-4-23):开启倒计时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办2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4阅读次数:19

  422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行2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正式开启校庆倒计时,百余名校友代表回到怡山校区,与母校师生同襄盛会、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当天下午,校庆启动仪式在科报厅隆重举行。院领导陈为旭、何希耕、雷晓明、翁德顺、林行、游毅、张栋,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筹备工作组成员,各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行2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

  仪式上,院长陈为旭首先宣读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周年校庆一号公告。随后,举行了20周年校庆徽标和校庆网站、校友公众号发布仪式,以及校友分会授牌仪式和校庆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院长陈为旭、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与校友代表池涌、陈梦韵一同揭开20周年校庆徽标。副院长林行为已成立的各地校友分会和系校友分会代表颁发会牌、院党委副书记雷晓明为校庆教职工志愿服务队和学生志愿服务队授队旗。

院长陈为旭宣读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周年校庆一号公告

20周年校庆徽标揭牌

校友分会授牌仪式

校庆志愿服务队队旗授旗仪式

 “希望各位校友常回看看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在致辞中向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他表示,举办校庆活动旨在总结办学经验,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发展蓝图。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办学20年来,取得了许多可喜的成绩,为国家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各届校友在多个领域施展才华,为社会做出贡献,也为母校赢得美好的声誉。我们坚信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院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他希望校友能够继续关注、支持、爱护母校,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也将不负校友们的支持与期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进取的姿态,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阔步迈进。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致辞

 “我们因母校而强大!福州校友分会会长、2007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代表黄玉文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真挚感激之情,和对母校办学成就的由衷自豪之情。她呼吁广大校友,以母校20周年校庆为契机,密切彼此之间的联系,为母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并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校友代表黄玉文致辞

  人文艺术系2020级表演专业陈慧琳同学,代表全体在校学生在仪式上发言,向学院和校友们献上了美好祝福。仪式上,在校生们还带来了诗歌朗诵节目《青春礼赞廿载芳华》,为本次大会更添一份美好的祝福。

在校生代表陈慧琳同学发言

诗歌朗诵节目《青春礼赞 廿载芳华》

  仪式最后,在全场师生校友的期待下,全体院领导与校友代表上台,共同启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周年校庆倒计时,正式拉开校庆的序幕。

开启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周年校庆倒计时

  当天,除校庆启动仪式外,还举行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校友会福州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理事会会议、校友篮球友谊赛、校友论坛、校友座谈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

校友篮球友谊赛

校友论坛

校友大讲堂

校友分会骨干座谈会

校友座谈会

合影留念


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4478405179467021097&item_id=14478405179467021097&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