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院领导赴晋江校区、泉港校区召开“院长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23阅读次数:25

为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主动倾听学生心声、引导学生成长成才,3月17日-18日,陈为旭院长、雷晓明副书记、游毅副院长等院领导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老师前往晋江校区、泉港校区,召开“院长面对面”座谈交流会。

3月17日下午,院领导与晋江校区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在办公楼133会议室举行。会上,陈为旭院长雷晓明副书记、游毅副院长就会前收集到的同学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一一进行解答。院领导向与会学生代表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等,并与同学们就学院建设发展、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晋江校区座谈会上,院领导边听、边记、边问。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就同学们关心的后勤服务、教学管理、校风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活动等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院领导现场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解决,并要求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让学生的问题和困难可以更通畅、更便利解决。陈为旭院长在会上表示,晋江校区正处深化综合改革时期,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把专业学好的同时,强化个人兴趣爱好。学院将全面贯彻“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爱护服务好培养好学生,助推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3月18日上午,院领导抵达泉港校区,在图书馆501会议室举行“院长面对面”座谈会,围绕专业学习、未来就业、校园生活等方面与学生代表进行广泛热烈的讨论,逐一解答学生们的疑惑。陈为旭院长在会上对青年学子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培养浓厚的学习兴趣,迎难而上,厚积薄发;二是练就性格,养成良好的性格和心态,为将来从事职场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三是锻炼身体,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其他院领导也对在场学子们给予期许和指导。

泉港校区座谈会后,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医务室等地。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