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共谱绿色赞歌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电气工程系开展校企合作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阅读次数:12

阳春三月春意暖,校企合作花盛开。2023年3月11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电气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中共福大科技园怡山园区联合党支部共建,于福州大学铜盘校区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植树添绿促发展”植树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代表、企业负责人一同学习植树技巧,共同协作,在福州大学铜盘校区种植象征校企友谊的桃树,为校园增添一抹绿,同时也寄寓着对至诚学子们学业有成、茁壮成长的美好期许。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本次活动“共联共建”为主题,以党建共建促进校企合作为出发点,搭建党建共建合作平台,进而探索党建引领下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的创新模式,促进校企合作和人才培育,深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电气工程系将牢牢把握职业教育大发展的历史机遇,依托校企合作,进一步构建校企共同体,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