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河”我一起 建设幸福河湖——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携手仓山区河长办启动护河爱水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1阅读次数:10

为推动建设更加美好海滨山水城市,响应福州市关于“河小禹”专项行动的号召,深化河湖长制建设,助力仓山生态文明建设3月19日上午,由仓山区河长制办公室、共青团仓山区委员会、共青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委员会主办,在仓前公园闽江畔举行“河”我一起 建设幸福河湖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河小至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仓山区河长办主任徐俊、共青团仓山区委员会书记苏毅颖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书记赵诚及河小至志愿服务队4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仓山区河长办主任徐俊发表活动开幕致辞,阐明了仓山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河湖长制的工作部署以及开展幸福河湖建设的重要意义。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书记赵诚在讲话中,希望学院青年志愿者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理念落实到行动,真正做到思想上爱河行动上护河。福建省第二届校园河长、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代表张瑞杰同学从理念宣传、实践行动两个方面倡导青年志愿者加入到建设幸福河湖的行动中。

随后举行了河小至志愿者培育基地颁发牌匾仪式河小至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活动最后,全体参加人员进行第一次巡河

此次活动旨在传播爱河护河理念,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呼吁大家关注生态文明建设,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