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我院2名师生被聘为福建省第二届“校园河长”

发布时间:2023-03-10阅读次数:53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河湖长制部署要求,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优势,为福建高质量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注入青春力量,推进幸福河湖建设,团省委、省河长办、省学联面向全省高校师生选聘第二批100 名“校园河长”。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团委书记吴新悦老师张瑞杰同学成功入选,被聘为福建省第二届“校园河长”。

吴新悦老师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任团委书记,任职以来,带领“河小至志愿服务队”引领身边青年学子投身相关生态保护的志愿服务工作,河流生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瑞杰同学现为建筑系学生会执行主席,积极组织同学参与环境保护相关的志愿活动,担任志愿队总负责人。

福建省“校园河长”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们将履行自己的义务,用实际行动为福建省幸福河流建设添砖加瓦。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将持续组织师生参与志愿活动,努力为河流的管理保护中贡献力量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