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四总支举办“新时代青年学生心中的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2-27阅读次数: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广大青年理想信念和理论修养,2月25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党总支于东阶梯教室开展“新时代青年学生心中的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青年学生宣讲团成员--方雅琳同学主讲,第四党总支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与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方雅琳同学从“何为二十大报告”“二十大报告与青年的关系”“二十大报告中带来的思考”及“二十大报告对青年的指导意义”几个方面展开宣讲。她从自身出发,与台下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生活中青年的密切联系,从中诠释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分享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新方法。

大会结尾,第四党总支书记巫升斌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展学习和工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