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喜讯:我院学子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发布时间:2023-02-23阅读次数:10

2月20日,由教育部等十二部委与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公布获奖名单。我院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李宇昂等同学负责的项目《拾光绘音——基于乙烯基热塑技术的原声LP录播系统》成功夺得大赛高教主赛道铜奖

据悉,《拾光绘音——基于乙烯基热塑技术的原声LP录播系统》项目通过深入调查与分析黑胶产业市场,定向分析目前黑胶唱片、唱机及音响系统在销售时所存在的问题成立了自主经营团队,研发、销售以黑胶录播系统为代表的电声产品,定向研发无基板直刻(DDM)技术、有感双磁路换能技术、PT-C蜂巢结构等多项技术,采用多种创新销售模式,给消费者以全新的黑胶系统购买使用体验,让聆听黑胶音乐不再困难。该项目指导老师陈章旺、杨航、朱东红、王德峰、胡宇达,团队成员包括李宇昂、李昊轩、陈俊鹏、李天豪、金洪宾、何若妍、马汇鑫、谢桃、王丁宁、张振基、孙星辉、范效辰、张宇辰、张智清、张桂梅同学。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水平人才培养质量。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与项目培育,扎实有效地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