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何希耕常务副书记带队赴福州如译翻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22阅读次数:306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2月20日下午,院党委何希耕常务副书记带领外国语系、校企合作办和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老师一行至福州如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福州如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如薇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历程及未来蓝图,期待与学院加强沟通对接,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院党委何希耕常务副书记从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外国语系赵婧主任介绍了外国语发展现状及人才培养方向,表示期望通过企业走访,深入了解企业对于学生的需求,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推进学生就业。

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宽就业平台和渠道,为至诚学子开辟更广阔的就业前景,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