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喜讯:我院王永菁老师喜获2022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02阅读次数:165

日前,2022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公布了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王永菁老师(团队教师:陈莞、林志业、郭越)的课程《用户体验》(A类-媒体设计类赛道),在获得福建省赛区一等奖后,作为福建省唯一的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经过答辩,最终夺得全国二等奖。

据悉,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赛事每年举办一届,具有广泛影响力,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各高校参与竞赛排名的重要赛事之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辟专区展示教师参赛优秀作品。2022大赛采取校级赛、省级赛、全国赛三级赛制,共征集来自365所高校的740门参赛课程,参赛教师1727名。福建省本科该赛道仅有4项一等奖,该项目在全国赛中取得了福建省最好成绩。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