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我院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2-11-11阅读次数:282

日前,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验收结果。我院数学教工党支部、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传媒与设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电气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汉语言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计算机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顺利通过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2019年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各建设单位严格对标对表建设指南,深入贯彻落实《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实施方案》,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努力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凝聚师生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使广大党员成为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先进标尺和先锋形象,严格做到“七个有力”,高质量创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新标杆,建设单位中计算机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电气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分别入选第二批、第三批全国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通过名单

序号

党组织名称

1

数学教工党支部

2

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

3

传媒与设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4

电气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5

汉语言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

6

计算机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基础,深入总结样板支部建设经验,组织学院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有关要求,凝心聚力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深入总结、宣传典型、对标争优,切实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奋力开创我院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