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外国语系承办“相约校园话成长”优秀校友论坛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2-10-25阅读次数:218

10月11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相约校园话成长”优秀校友论坛暨20周年校庆活动(第二期)如期开展。外国语系特邀2007届英语专业校友尤伟虹返校与师生座谈交流。院纪委书记翁德顺、副院长林行福州大学外国语语学院林菲副教授、陈建华副教授,院校友会、校庆办负责老师及外国语系师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欢聚畅所欲言尤伟虹校友回忆起校园经历,表示说,在校时自己也曾迷茫过,是老师对他的关爱与指导让他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如今事业的成功,离不开学生干部的成长经历。他建议在场的学生干部们自律、坚持、向上,合理规划学习和工作时间。座谈会最后,纪委翁德顺书记为尤伟虹校友颁发了优秀校友论坛主讲讲师聘书。

点,尤伟虹校友为外国语系2022级新生作了题为“梦想不止步”的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上,尤伟虹向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进入建材行业后从基层开始历练,夜以继日地工作,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才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勉励同学们做好大学规划,珍惜大学时光,寻找动力,做一个有目标、有理想、有担当的人。讲座上,同学们积极向尤伟虹学长询问关于在学习中的困惑以及如何面对未来的就业问题。尤伟虹学长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决心充分利用时间,合理好职业生涯规划,扎实练好基本功,在大学里逐梦前行。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