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 院领导带队赴福建省永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揭牌

发布时间:2022-06-28阅读次数:838

深入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6月14日,院长陈为旭、副院长林行带领土木工程系、院校友会相关负责老师一行来到了福建省永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福建省永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晁鹏飞总经理对至诚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加快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实现合作共赢打下良好基础。

陈为旭院长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找准供需结合点,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他指出,校企合作是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反哺高校、推动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他表示,期待借助永正检测平台,让校企合作开花结果,最终实现学校和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随后,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陈为旭院长和福建省永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晁鹏飞总经理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我院领导与永正检测公司至诚校友举行了座谈会,并受邀参观了多个永正检测实验室。

此次签约与揭牌仪式确立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与福建省永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有力保障,为至诚学子开辟更广阔的就业前景,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座谈会

参观永正检测实验室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