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我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院干部培训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6-13阅读次数:186

6月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林建教授作题为《提高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打造“九型”管理队伍》的辅导报告。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书记及2022年新提任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林建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干部“八项本领”和“七种能力”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福州大学党委提出“九型”管理队伍建设目标,重点从干部“政治力”“思维力”“执行力”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提出干部具体锻炼和提高的方法与举措。林建教授还结合自己多年的理论研究和基层干部实践工作,就如何立足岗位做好干部工作分享了思考和建议。林建教授的报告内涵丰富、说理充分、案例详实、生动精彩,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何希耕常务副书记在总结时表示,林建教授的报告为构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有益参考,对学院干部,尤其是新提任干部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希望全体干部要在学习中深刻领会、在讨论中统一思想、在落实中强化行动,切实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