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7阅读次数:1239

离歌未央,慷慨壮行6月17日上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报厅隆重举行。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至诚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至诚学院党委书记张星,至诚学院院长、博士陈为旭研究员,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研究员,院纪委翁德顺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林行副研究员,副院长游毅教授,副院长张栋教授,各系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雷晓明副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高亢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栋副院长宣读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22届毕业生名单、优秀毕业生名单和2022年考研升学先进个人名单。院领导随后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考研升学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各系毕业生校友联络人代表颁发聘书。


机械工程系车辆工程专业的倪日祥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大学四年的难忘经历,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不舍,对师长的感激和对父母的感恩,并号召全体毕业生们秉承“明德博学 臻于至善”的院训,努力做到博古通今并不断索求真知,胸怀大志并永远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并继续勇挑重担,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材料工程系系主任邵艳群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回顾了与同学们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2022届毕业生的难舍情谊和深切祝福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保持追求梦想的激情、保持砥砺成长的勇气赓续永久奋斗的好传统,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陈为旭院长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致辞,他代表全院师生向毕业生送上了真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在母校明德博学,臻于至善的校训和福州大学三种精神的砥砺下,2022届毕业生用励志奋斗精神谱写了激昂的青春乐章为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离别时刻,他即将远行的同学们送上了三句临别赠言。一是向而行,做志向远大、信念坚定的追梦者二是向而行,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奋斗者三是向而行,做扎根沃土、心系家园的奉献者。希望毕业生们不忘来时路,锚定当下路,开创未来路,把双脚交给征程,把百舸交给激流,把本领实践在祖国的大地上,赓续至诚荣光,一路高歌、一路凯旋。

毕业典礼结束后,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院长陈为旭教授为优秀毕业生与毕业生代表正冠拨穗,副院长游毅教授为优秀毕业生与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