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院领导带队赴建行城南支行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阅读次数:59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615日,院长陈为旭、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党委副书记雷晓明带队走访中国建设银行城南支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我院一行7人在城南支行林祖贵行长、庄宏副行长与省分行机构业务部王智强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白卫东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城南支行党建基地,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城南支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院领导表示多年来,银校双方始终保持着亲密合作关系,在共建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和沟通交流,共同助推学校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拓展合作范围和领域,共同开创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新局面,打造银校合作的典范。

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产教融合智慧校园建设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院学生工作部(处)、智慧校园中心、校企合作办、校庆办公室及建行城南支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