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我院举行校友会2022届校友联络工作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1阅读次数:832

615日下午,我院校友会2022届校友联络工作师生见面交流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林行、院校友会负责人、各系校友工作办公室秘书及2022届校友年级召集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林行副院长在会上宣读了系级校友工作办公室成员名单2022届校友年级召集人颁发了聘书,并作讲话。他回顾了学院校友会的发展历程,指出校友工作是爱心联络的桥梁,是一份长远的事业。希望校友会以20周年校庆为契机,依托院系平台发展壮大,进一步凝聚服务好校友。

微信图片_20220621103714_副本.jpg

校友会会长陈小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希望校友年级召集人能担当起年级联络人的使命,及时帮助学院联络校友、推广学院信息、帮助校友向学院反馈信息,共同实现母校关怀校友校友情系母校良好局面。各系2022届校友年级召集人也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校友工作的热情与支持

微信图片_20220621103233_副本.jpg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