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阅读次数:584

 617日下午,福州大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李立光处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雷晓明副书记、游毅副院长,保卫部负责人以及实践教学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雷晓明副书记对李立光处长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实践教学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组织体系、安全教育、检查整改等方面的工作。

李处长对我院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设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建议:一严格实验室建设的审批制度;二加强实验室分类分级管理;三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四加大实验室安全管理经费投入。

会后,李处长一行实地走访了第二实验实训中心,仔细核查药品存放、出入库和使用情况,查看仪器设备使用台账,详细询问实验室管制类化学品的管理机制。李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措施,对走访中发现的个别细节问题与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了反馈。

实践教学部将按照本次指导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将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实落细,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DSC_0178_副本.jpg


dsc_0185_副本.jpg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