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留学预备班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7-11-24阅读次数:3612

【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简介】

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以下简称AIU)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综合性私立大学,成立于1924年。该校位于美国南加州最大的海滨城市圣地亚哥东北近郊,与城中心及海滨距20分钟车程常年平均气温为22摄氏度。AIU设有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心理学院、法学院等,其中临床心理学全美排名37 TESOL博士学位全美排名第二、加州排名第一;DBA在管理学位中排名第43(哈佛排名第2)AIU拥有一个世界级的教员之家:曾在任教的教员包括伊戈尔·安索夫战略管理的鼻祖、亚伯拉罕·马斯洛人本主义心理学之父

AIU官方网址:http://www.alliant.edu/

【项目内容】

 2+2或3+1培养项目(经济管理系)

本项目面向我院一、二、三年级学生(经济管理系)。学生完成我院/三年本科课程后,赴美国AIU完成剩余指定商科课程的学习后,即可获得我院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AIU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学生可按AIU要求,考取硕士(MBATESOLMSDA等),其中部分课程成绩达到“B”或者以上,可将这部分课程学分转入MBA项目

招生对象

项目模式

学习模式

可获毕业证书及学位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经济管理系

一、二、三年级学生

2+2

   3+1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本科两/三年(含留学准备课程培训)

2+2:AIU本科20门指定课程A;

3+1:AIU本科10门指定课程B;

完成本科课程后,可进行其他更高学位的学习。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        

AIU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 2+2或3+1培养项目(非经济管理系专业)

本项目面向我院一、二、三年级学生(非经济管理系专业)。学生完成我院/三年本科课程后,赴美国AIU完成剩余指定商科课程的学习,即可取得我院国际贸易专业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及AIU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学生可按AIU要求,考取硕士(MBATESOLMSDA等),其中部分课程成绩达到“B”或者以上,可将这部分课程学分转入MBA项目

招生对象

项目模式

学习模式

可获毕业证书及学位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非经济管理系

一、二、三年级学生

2+2

3+1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本科两/三年(含留学准备课程培训)

2+2:AIU本科20门指定课程A+额外补修课程;

3+1:AIU本科10门指定课程C;

完成本科课程后,可进行其他更高学位的学习。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          

AIU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 4+0+1硕士项目

本项目面向我院学生(不限专业),完成至诚学院本科学习后,AIU要求,考取硕士获得相应学分后取得AIU硕士学位。硕士专业有工商管理硕士(MBA)、英语教育硕士(TESOL)、数据分析硕士(MSDA)等。

招生对象

项目模式

学习模式

可获毕业证书及学位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学生(不限专业)

4+0+1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本科四年(含留学准备课程培训)

AIU硕士课程

 AIU硕士学位

注:以上项目要求学生在读期间,除完成相关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学习外,还要参加留学准备课程学习,旨在充实留学培养项目必备的基础课程知识,提高英语水平和交流沟通能力,提高雅思及签证通过率。

【项目优势】

☆ 高效快捷规划合理

国内现行的学制,学生读完本科及硕士约须7年时间。我院学生参加本留学项目(通过课程对接及学分互认),最快约5年半可获得国内本科毕业证书、国内学士学位、国外学士学位,国外大学硕士学位。

 系统严谨基础坚实

学生除完成相关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学习外,还将接受系统性的英语培训,奠定坚实的英语基础。有利于学生迅速适应留学生活,并以优异成绩顺利完成学业。

 节约成本,经济合理

AIU每年学费约1.7万美元,每年生活费1.3美元。AIU承认在我院所学课程对应的学分,学生可节省美国的学习和生活费用。

☆ 服务周全,经验充足

我院已有百名学生通过留学准备课程项目赴国外大学深造,积累了留学项目的信心与经验。本留学项目将通过全程留学培训服务,使学生的留学深造之路更加顺畅。

【招生事宜】

 招生对象

学习成绩良好,家庭经济条件良好,具有强烈的留学与深造意愿学生。

★ 录取程序

所有报名资料将组织专家组进行严格审核,择优录取。申请人参加留学准备课程培训项目,按要求签订协议书。

★ 项目收费

本科留学项目培训服务费:2.8万元/生(院内生)。

★ 培训内容:英语强化课程、雅思辅导、相关对接基础课程等。

★ 服务内容: 项目咨询、留学策划、课程对接及学分互认、材料审定、国外入学申请等。

详情咨询】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培训部(地矿楼111室)

★ 咨询电话:0591-87893385  18150808857 18905029586(邱老师)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