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澳洲迪肯大学留学预备班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7-11-24阅读次数:2481

【澳洲迪肯大学简介】

    澳洲迪肯大学(以下简称DU)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是一所建立于1974年的由政府资助的综合性大学。该校提供学士、硕士、博士课程,是当地唯一一所两次荣获年度重点大学荣誉的学府。DU设有商学院、法学院、文学院、科学技术学院等。2013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行榜为301—350,2009年澳大利亚研究生管理委员会(GMAA)给予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international)课程满分5颗星评价,并评定MBA课程为全澳最顶尖之列(top 8)。

    DU官方网址:http://www.deakin.edu.au/

【项目内容】

 2+2培养项目

本项目面向我院一、二年级学生(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完成我院两年本科课程后,赴澳洲DU完成两年金融类课程的学习,即可取得我院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DU的商科学士学位

招生对象

项目模式

学习模式

可获毕业证书及学位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财务管理专业

一、二年级学生

2+2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本科两年(含留学准备课程培训)

DU本科两年金融类课程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DU的商科学士学位

 注:以上项目要求学生在读期间,除完成相关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学习外,还要参加留学准备课程学习,旨在充实留学培养项目必备的基础课程知识,提高英语水平和交流沟通能力,提高雅思及签证通过率。

【项目优势】

 系统严谨基础坚实

学生除完成相关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学习外,还将接受系统性的英语培训,奠定坚实的英语基础。有利于学生迅速适应留学生活,并以优异成绩顺利完成学业。

 节约成本,经济合理

DU每年学费约3.1万澳元,每年生活费2.2澳元。DU承认在我院所学课程对应的学分,学生可节省澳洲的学习和生活费用。

☆ 服务周全,经验充足

我院已有百名学生通过留学准备课程项目赴国外大学深造,积累了留学项目的信心与经验。本留学项目将通过全程留学培训服务,使学生的留学深造之路更加顺畅。

【招生事宜】

 招生对象

学习成绩良好,家庭经济条件良好,具有强烈的留学与深造意愿学生。

★ 录取程序

所有报名资料将组织专家组进行严格审核,择优录取。申请人参加留学准备课程培训项目,按要求签订协议书。

★ 项目收费

本科留学项目培训服务费:2.8万元/生(院内生)。

★ 培训内容:英语强化课程、雅思辅导、相关对接基础课程等。

★ 服务内容: 项目咨询、留学策划、课程对接及学分互认、材料审定、国外入学申请等。

详情咨询】

★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培训部(地矿楼111室)

★ 咨询电话:0591-87893385  18150808857 18905029586(邱老师)

 

分享到:
关闭